法律諮詢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再次改變對戰模式的新秀挑戰賽,替今年紐約全明星周末熱鬧拉開序幕,世界隊靠著灰狼狀元郎威金斯攻下全場最高22分,另有6籃板、4助攻,終場121比112擊敗美國��,威金斯搶下新秀挑戰賽MVP頭銜。

為了提升可看性,新秀挑戰賽從一開始的新秀分成兩隊廝殺,後來變成「一年級生」出戰「二年級生」,甚至經由歐尼爾、巴克利、希爾及韋伯等人選秀分隊,如今改成來自世界各地的菜鳥球員迎戰美國本土新秀。

「這座獎盃屬於世界隊全體,更重要的是,這是加拿大的榮耀,」威金斯說,「我很期待日後代表加拿大出戰美國,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比賽,我更盼望能在奧運會上碰頭。現在我只想繼續比賽,這是我最愛做的事。」

來自法國的爵士中鋒戈貝爾18分、12籃板及3火鍋,卻無緣搶到MVP,籃網波達諾維奇與公牛米洛維奇各拿16分,灰狼葛迪傑也有14分;美國隊以魔術歐拉迪波與灰狼拉維各取22分最高,爵士柏克17分。

昨天另一場全明星周末賽事,則看美國喜劇演員凱文哈特耍寶!儘管哈特效力的東區隊,在名人賽51比59不敵西區隊,拿下15分的哈特,仍然連4年獲選MVP,他笑說:「我可以退休了,因為我無法做更多了。」

不過場上焦點卻被年僅13歲的美國少棒女投手莫妮搶光,莫妮首節在哈特面前,耍了一手轉身過人上籃,讓哈特當場愣住,莫妮說:「那太酷了,我這招雖練很久,卻很少成功,沒想到當時我做到了。」

全明星周末接著今天進行投籃之星賽、技巧挑戰賽、三分球大賽與灌籃大賽,重頭戲全明星賽則在明天上午9點登場。

 相關新聞影音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nba新秀挑戰賽-領軍挑下美國隊-威金斯奪mvp-215028065--nb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82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