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這兩年文創產業熱哄哄,表面上看來市場興隆喊得熱鬧,但也有人高舉文創招牌覺得大家應該肅然起敬,藉以壓低藝人價錢,黃子佼嘆道:「我十幾年沒漲過價,也重視交情,但要用uniqlo預算是買不到LV的。」張兆志也表示業者不能一直用預算不高請人幫幫忙為由來壓低藝人價錢,不然這個忙就幫不完了。

今年有多部電影將上映,國片和好萊塢、大陸的製片制度大不同,也不是都有行銷觀念,近日有電影為上映想請黃子佼主持首映會,但聽到他的主持費用就嫌貴,該片導演透過行銷公司表示只想包紅包,而「包多少我們決定就好」的說法,連行銷公司也覺得尷尬無法轉達。

黃子佼經常穿梭兩岸主持大型盛典,但他主持國片電影首映會或歌手記者���的酬勞十幾年沒漲過價,「我真的是價廉物美,因為影視產業是我事業的發源地,我對這塊有很深的情感,所以一直沒漲價,不能說我的價碼便宜,但一定合理。」黃子佼表示當然也有例外,比方他自己非常喜歡想要幫忙推廣的作品,或者真的有交情,像「鐵師玉玲瓏2」找他演就真的是包紅包,「我出道上電視比賽,澎哥是評審,是我的貴人,這個交情當然他包多少我都OK。」

藝人張兆志英文佳,不少外籍藝人來台或電影記者會都指名找他主持,「玩命關頭」第一集到第7集相關訪問也是他負責,加上又有網路愛情診斷室,最近非常火紅,張兆志就曾對業者拗藝人幫幫忙的事表達不滿,他表示有的都合作幾年了還這樣,就明顯在占便宜。

 更多udn報導:所以豆漿到底有沒有加防腐劑?美翻了!首位「變性超模」拍封面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