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李妍憬15日在《康熙來了》點名某「演藝圈友人」賣名牌包給她,還算她「便宜一點」10幾萬,但鑑定後竟是假貨,兩人就此鬧翻。丁小芹隔日就對號入座在微博Po文怒批,不排除提告,李妍憬昨強硬說:「請她把節目看清楚!我又沒有說是她,要告去告,請不要消費我!」丁昨態度轉變說:「誤會一場!」

《康熙》當集錄藝人遭詐騙事件,網友事後辦案認為是曾賣包的丁小芹,甚至認為丁跳出來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丁原本火大,後來發現節目李妍憬並無指名道姓。丁說,當時沒看節目內容,只是聽到朋友轉述與看到網友評論,以為是在說她,才急著聲明,「因為我現在身上還有誹謗跟詐騙兩個官司,所以我很害怕受影響,律師也希望我做回應。」

她說,先前就是因為上《今晚誰當家》說類似的事情,結果被挨告誹謗,「藝人在節目上說話要負責任,要不然很多人容易躺著中槍!」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李妍憬爆被騙買假包-丁小芹先喊告後稱誤會-2150387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82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