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動態一位住在日本京都的75歲老翁筧勇夫,去年12月陳屍家中。由於死者的遺體被檢驗出含有劇毒氰酸鉀,疑似遭人下毒致死。警方認為他的新婚妻子涉嫌重大,在昨天將她逮捕。據了解,這名妻子交往對象超過10人,其中有6人死於非命。

京都警方:「我們對被害者的血液進行檢驗,從血液中檢測出氰酸鉀,在今天逮捕了嫌犯。」

畫面中這位留著短髮,長相普通,就像個鄰家大嬸的女子筧千左子,竟然是毒害枕邊人的惡毒妻子。

去年12月,千佐子涉嫌毒殺丈夫筧勇夫,疑似在食物中添加了劇毒氰酸鉀,讓新婚才一個多月的丈夫一命嗚呼。據了解,兩人在去年6月透過婚友社認識,附近鄰居表示,兩人看起來感情不錯。

附近鄰居:「(你覺得他們夫妻關係如何?),看起來感情融洽,他們一起外出用餐好像很開心。」

面對警方的指控,千佐子面對鏡頭大聲喊冤,直說人不是她殺的。

殺夫嫌疑人筧千佐子:「我沒有管道可以拿到劇毒,我不知道毒物要怎麼到手,我倒希望警方可以告訴我,我還想問說要怎樣才能到手,我沒有殺人。」

這是今年三月,千佐子被媒體包圍時的回答。鏡頭前,她幾乎閉著雙眼,對於自己被當成頭號嫌犯感到無奈。

由於劇毒氰酸鉀是管制藥品,一般人根本很難拿到,千佐子到底是如何取得藥品?將是警方追查的重點。

醫科大學研究所教授池谷:「(普通人可以拿到氰酸鉀嗎?),我想應該是拿不到,大學或是研究機構,因為以研究為目的,相關人士以外者是很難拿到的。」

據了解,67歲的千佐子,過去的交往對象超過10人,被害人筧勇夫是她梅開4度的丈夫。除了第一任丈夫之外,剩下的三任丈夫都是在結婚不久後去世。成了未亡人的千佐子繼承大筆遺產,搖身成為富婆。

不只枕邊人難逃千佐子的魔掌,就連交往過的男朋友也不放過。2011年,她曾經和一位71歲的老翁交往並且還訂了婚,不料,這名未婚夫竟然在2012年騎車摔死,而他的遺體內也驗出了氰酸鉀。

專門坑殺老男人的千佐子,簡直就是黑寡婦的翻版,而她繼承的遺產據傳高達8億日圓,相當於2.1億台幣。(民視新聞 黃文玲 綜合報導)

■ 2014年十大新聞人物票選開跑,快選出你心中的第一名!
■ 2014年十大新聞票選開跑,快來選出你心中的十大新聞!

新聞相關圖片

(圖/法新社)(圖/法新社)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京都黑寡婦-坑殺6男伴-05005373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82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