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動態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分手理由百百種,但如此荒謬的理由倒是第一次見到吧?澳洲女子艾咪(Amy Nelmes)與交往僅七周的男友分手,男方傳來六大分手理由,其中一項讓她特別傻眼,那就是「妳對我的小貓無禮」。

近日一篇分手理由簡訊在網上爆紅,男方傳送的六大理由,其中包括沒有更新感情狀況、未帶出席重要場合、沒有將男友擺第一等,而其中一項「妳對我的貓無禮」,引起網友熱議。

完整六大分手理由如下↓ 1. 妳拒絕更新臉書的感情狀態 2. 妳沒有邀請我出席重要場合,如這周末的婚禮 3. 妳對我的貓無禮,讓我感到不舒服 4. 妳沒有花時間陪我,男友應擺在優先位置 5. 妳的髒話非常不淑女 6. 妳不透露過去性伴侶數目,讓我覺得應該超過3個,無法接受。

■ 2014年十大新聞人物票選開跑,快選出你心中的第一名!
■ 2014年十大新聞票選開跑,快來選出你心中的十大新聞!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這也算-史上最瞎分手理由-妳對我的貓無禮-0615216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82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